云班科技实训基地举行校企合作专业开训典礼

时间:2018-07-26 15:31:49 来源: 作者:

      2018年7月22日下午,云班科技实训基地举行了校企合作专业开训典礼,河套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呼伦贝尔学院2015级校企合作云计算专业与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2015级校企合作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学生等近200人参加了典礼。
       云班科技公司副总裁何桂忠、教质总监王亚非、就业总监李萍,以及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尤文静、副主任王楠、网络教研室主任王莉莉、应用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晓东;河套学院理学系副主任白贵山、副主任何乃光;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计算机系教研室主任色登丹巴;呼伦贝尔学院沈建军老师等出席了开训典礼。

       开训典礼上,云班科技副总裁何桂忠、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尤文静先后致词,各院校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何桂忠代表云班科技公司欢迎同学们到基地参加学习实训,并简要介绍了基地的教学等情况。他希望同学们要好好学习、认真参加实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争取更大的进步。
      通过几个月的企业实训,将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知识,系统培养符合产业需求的“既专又全” 的高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