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领导到实训基地考察并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授牌

时间:2018-09-05 00:16:43 来源: 作者:

     2018年9月3日上午,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云班科技实训基地举行。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副院长纳丽娜、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娜仁其木格与公司总裁周明波、副总裁何桂忠、李贵明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前,纳丽娜副院长和娜仁其木格副主任在公司领导陪同下考察了云班科技实训基地,并深入课堂了解学生上课情况。随后,纳丽娜副院长、娜仁其木格副主任和公司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沟通。周明波总裁对纳丽娜副院长和娜仁其木格副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校企深入沟通和就创业基地揭牌仪式,能更好地促进校企双方的交流合作。周明波总裁指出,虽然我们在校企合作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但仍然存在一些不足,希望学校领导和老师及时给予帮助和指导。沟通交流会上,李贵明副总裁向学校领导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情况、云班科技实训基地的情况以及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学生就业的相关情况。何桂忠副总裁向学校领导介绍了校企合作专业教学的开展情况。

 
       纳丽娜副院长对多年来与云班科技公司的合作给予高度认可和肯定,并对云班科技公司校企合作老师的辛苦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建设进一步提高校企合作学生的职业能力、综合素养和实践能力,希望校企合作越来越好。娜仁其木格副主任表示,和合作企业见面沟通效果很好,云班科技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做的工作很全面、很规范,希望以今天的授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就创业工作。

 
      沟通交流会后,举行了隆重的“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周明波总裁与纳丽娜副院长为大学生就创业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最后,纳丽娜副院长和娜仁其木格副主任还在云班科技实训基地召开了校企合作专业2015级学生代表座谈会,深入实际了解基地实训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基地部分班主任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