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班科技应邀参加山东海洋产业产教融合发展研讨会

时间:2019-01-22 11:03:18 来源: 作者:

       1月18日,在山东省发改委、山东省海洋局、潍坊市发改委、潍坊滨海区管委会等部门的支持下,山东海洋产业协会、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共同主办的山东海洋产业产教融合发展研讨会在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成功举办。山东省、潍坊市发改及海洋部门负责人、产教融合专家、院校代表、企业代表等百余位嘉宾参加研讨会,云班科技执行总裁王子予女士作为嘉宾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树森致欢迎辞,指出滨海区作为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试验区和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将以创建山东海洋技术大学为引领,不断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发展海洋经济提供人才支撑。

      山东省委海洋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高贤忠处长致辞,指出山东是海洋大省,要贯彻习总书记指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新时代海洋强省建设,利用此次研讨会加强产业协同、校企联动、跨界合作,推进海洋产业产教融合,全面提升全省海洋人才培养质量,为山东海洋强省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北京云班科技执行总裁王子予就《深化产教融合,共建产业学院》作主题报告,分享了云班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及经验。日照职业学院海洋工程学院李宏业院长就《职业教育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践探索》做分享交流。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运营副总监陈阳就《产教融合新路径——公共实训》做了分享,介绍了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的情况及发展规划。



      山东省委海洋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高贤忠处长、潍坊市区域办副主任张春禹、山东海洋产业协会秘书长范占伟、潍坊教育投资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高佃升共同为“山东海洋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海洋虚拟现实协同创新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