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智业开展河套学院校企合作专业系列专题讲座

时间:2019-06-03 10:27:12 来源: 作者:

       2019年5月21日-5月24日,为丰富校企学生课余生活,拓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见解,北京东方智业专家教师高志国和高级讲师文成武为河套学院校企合作计算机专业和艺术专业学生做专题讲座。

        5月21日下午,高老师凭借在云计算运维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和阅历,以《云计算大型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为专题,给学生讲解了云计算大型数据中心的部署方案,从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等多个方面进行分析讲解。 

       5月24日下午,校企合作艺术类专业讲座如期开展,文老师紧扣主题《设计中的理想》,结合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设计中的创意思维,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进行了精彩案例分析和讲解。

       文成老师是GDC15平面设计中国-长春站十佳设计师、中国印刷专业创意委员会会员、中国第三届印刷技能大赛平版制版优秀奖获得者、全国设计实战导师(尖荷系)等。
      通过专题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一线专业老师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使同学们了解了相关领域的发展现状,拓宽了视野。同时,通过讲座,为学生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很大程度地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