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智业校企合作院校集宁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016级毕业展在共好实训基地举办

时间:2019-08-20 16:39:42 来源: 作者:

       8月18日,北京东方智业校企合作院校集宁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016级本科毕业展在共好实训基地开幕,来自集宁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影视动画等专业的200多名本科毕业生展示了自己的毕业作品。集宁师范学院副校长梁政,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春雨,集宁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蔚淑英,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梁岩,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刘彤,中央美术学院导师安乐,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李贵明等领导嘉宾参加开幕式。


集宁师范学院教师合影
       开幕式上,首先由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春雨对毕业展进行致辞,他指出本次实习实训是公共实训基地承接的第一次大规模本科院校实习实训,对于基地意义重大,在16周的实训过程中,凝聚着公共实训基地和集宁师范学院师生的共同记忆,本届师生孜孜不倦的学习身影,美轮美奂的毕业作品,留下的欢声笑语和青春身姿,都成为基地靓丽的风景。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学生们能够初心启梦、痴心追梦、匠心筑梦、恒心圆梦,实现专业安生、敬业更生、职业厚生、乐业颐生,取得更大的成就,开创更加出彩人生。

教育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春雨致辞
       随后,集宁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蔚淑英和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李贵明发表讲话,勉励学生珍惜最后的学习和实习时光,祝愿学生在即将到来的职场生涯中迎来更加精彩的人生。
集宁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蔚淑英发表讲话

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李贵明发言
          开幕式后,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李贵明陪同教投领导和院校领导参观了学生的毕业作品。

参观实训学生毕业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