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智业为内蒙古自治区团校建校70周年暨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建校20周年献礼

时间:2020-12-17 16:58:33 来源: 作者:

       2020年12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团校建校70周年暨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建院2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北京东方智业受邀参加庆典,并为学校捐赠楹联以表祝贺。内蒙古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孟庆国,副校(院)长胡雪梅,副校(院)长刘莉雅,教务处长邵晓芳,信息工程系书记阿如娜,信息工程系主任王楠,招就处处长田芳,财务处长石天英等校领导及北京东方智业董事长、总裁周明波,副总裁李贵明,教质总监王亚非参加捐赠仪式。

       北京东方智业与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自2015年校企合作以来,校企双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充分发挥院校人才、学科、平台和企业的资源、技术与市场优势,为区域经济建设与人才培养服务,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5年来,校企紧紧围绕行业和区域发展需求,着力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在新工科领域为社会联合培养了数百名高素质的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东方俊杰求真务实不忘初心丰碑立,智业英才创新奉献牢记使命史志传。北京东方智业将继续秉承创新育人理念,从心出发,顺应新时代国家和社会发展需要,为技术创新与创意产业人才培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