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海外网刊发我司与集宁师范学院校企合作成果

时间:2021-04-29 09:50:55 来源: 作者:

       2021年4月28日,《人民日报》海外网刊发了我司与集宁师范学院校企合作新成果的文章——《产业项目进校园,校企合作新实践》,文章报道了由我司旗下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集宁师范学院校企合作共同打造的校内实训平台——云班自化创意工作室初步运营情况,“云班自化创意工作室”是开展艺术设计类专业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的重要场所,此次学员在工作室内完成的相关商业项目,受到了学校领导和商家企业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我司与集宁师范学院自2014年开启合作办学以来,深入贯彻《关于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工作的实施意见》,在校企合作办学实践中,紧紧围绕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共同搭建了实践实训平台,构建了基于职业能力与职业素质培养的校企合作教学体系。通过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加强了学校专业建设,丰富教师实践经验,培养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促进了教学质量、科研、育人能力的全面提升,校企合作实现了共赢发展。
        北京云班科技自创办之初就致力于新产业、新行业所需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是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解决方案提供者,推出了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网络空间安全、移动互联、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配套教学资源和专业实验室建设。面向未来,北京云班科技将继续与各院校携手,共同促进职业教育改革和教育质量提升,秉承创新育人理念,从心出发,顺应新时代国家和社会发展需要,为技术创新与创意产业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文章链接:产业项目进校园,校企合作新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