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智业与河套学院艺术系庆祝建党100周年海报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06-18 14:14:25 来源: 作者: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展示我国经济发展、文化繁荣、民族团结、社会进步的大好形势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2021年6月17日,北京东方智业与河套学院艺术系共同举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海报设计大赛。艺术系校企合作2018级美术学(广告设计方向)班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并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对建党百年的献礼。
  本次大赛在河套学院艺术系118报告厅举行,校企双方领导高度重视,河套学院艺术系学科带头人、专业老师及北京东方智业艺术产研总监等亲临现场、给与点评和指导,整个比赛活动精彩纷呈,独创的设计,精彩的演说,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创意能力和演讲能力,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最后,由北京东方智业艺术产研总监贾晶晶老师发表总结讲话,对同学们在大赛过程中的优异表现表示欣慰,并希望参赛的同学们能以此为标尺,在以后的学习乃至设计生涯中取长补短,精益求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出四个奖项,优秀奖1组、三等奖1组、二等奖1组、一等奖1组。通过本次大赛,激励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及历史责任感,强化学生的爱国主义意识,同时使学生的创作和设计能力得到提升和锻炼,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



  海报设计大赛是艺术系校企合作专业教学质量考核体系中推出的一项基本考核方式,是给学生提供展示平台的同时提升学生基本技能的一项实战演练,在激励学生学习信心的同时,使学生积累更多的实践经验,也是艺术系校企合作,企业进校园,实战促教学的重要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