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智业组织全体实训学员和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时间:2021-07-01 17:29:43 来源: 作者: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为激发党员同志和全体实训学员爱党爱国热情,北京东方智业组织共好实训基地全体实训学员和公司党员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观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部分学生党员一边认真收看,一边认真记录,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员们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爱党!爱祖国!愿每一个新的百年我们中华民族在党的带领下不断突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大会实况直播激动人心,当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时,学员们热血沸腾,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大会结束后,大家激动地互相交流心中感想,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将初心向党,砥砺前行,努力提高专业技能,沉淀自我,自立自强,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