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智业(山东)共好实训基地举办庆中秋手工制作月饼活动

时间:2021-09-18 10:41:47 来源: 作者: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喜迎中秋佳节,9月17日下午,北京东方智业(山东)共好实训基地举办了“庆中秋 迎国庆 包月饼 享团圆”校企合作学员手工制作月饼活动,以表达对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

  活动在共好实训餐厅举行,面点师首先向学员介绍制作月饼的流程和技巧,随后大家在面点师的指引下开始制作月饼:揉面团、包馅、放模具内按压成型。学员们兴趣盎然,认真投入,当看到一个个漂亮的月饼从自己手中诞生时,大家都感到异常兴奋和满足。

  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办公室及工会等部门领导走进学员中,与学员一起做月饼、聊中秋,弘扬传统文化,共迎中秋佳节,整个活动中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弘扬传统节日文化的同时,也在紧张有序的实训期间,丰富了学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学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受到全体师生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