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讲座︱90分钟带你看清设计那点儿事

时间:2023-05-31 10:28:48 来源: 作者:

      2023年5月26日,北京东方智业为校企合作院校河套学院艺术系举行了《90分钟带你看清设计那点儿事》专题讲座,讲座由我司高级讲师赵光辉老师主讲,艺术系李沅育老师主持。艺术系设计教研室主任郁燕飞和相关授课教师及校企合作美术学(广告设计方向)专业120余名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赵光辉老师凭借在设计领域多年积累的经验和丰富阅历,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设计行业的发展前景、如何用专业所学解决客户实际问题及设计的应用和案例等,从理论知识到实际操作,由点及面,由小到大,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分析。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立志要扩大知识面,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将所学专业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实现学以致用、并在实践中检验所学。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一线设计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最后,赵光辉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建议同学们遵从内心、明确目标,在热爱与坚持的基础上,做好详细的个人发展规划并努力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