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智业与呼伦贝尔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3-11-17 09:08:44 来源: 作者:

      为增强校企间的常态化联系,更好地推进校企合作与任务发展,加强教学建设,规范教学管理。2023年11月13日-11月14日,北京东方智业常务副总柏大雷、企业驻地教师李凤玲一行应邀参加呼伦贝尔学院工学院和数理学院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学院相关教师、领导参加了会议。
      工学院副院长吴淘锁、副院长申玉宏以及教研室主任雷晓菲老师、龙海霞老师参加会议,校企双方就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物联网方向产学研用一体化、全过程校企合作的教育理念及合作机制等进行了广泛交流,之后,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就业指导、毕业论文指导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
       数理学院书记杨巧智、院长张桂芝、副院长包来友参加会议,校企双方就教师队伍建设、教师教学工作方法、就业指导、就业推荐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上我司常务副总柏大雷就实训基地20级学生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听取了校领导建议。
      此次座谈进一步增强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与了解,明确了校企合作应该瞄准的工作重点、需要解决的工作难点,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后,我司常务副总柏大雷、企业驻地教师李凤玲一行走访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院书记朱福生、院长刘仁山参与会谈,刘院长表示非常期待与我司的合作,并就下一步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希望通过构建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新时代高质量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