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艺术学院领导一行到我司实训基地考察交流

时间:2023-11-27 15:18:42 来源: 作者:

      11月24日,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郭敏,教学办、实践办主任杜丽娟,产品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刘宏,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钱伟东,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周英杰、影视动画专业教师张宸赫一行6人莅临北京东方智业山东共好实训基地参观考察并进行座谈。我司常务副总柏大雷、院校运营总监王亚非、就业总监刘琳、总经理助理和俊华等接待陪同。
       郭敏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实训实验中心、餐厅、学生公寓、教学楼等学习生活配套设施,之后在实训基地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司艺术产品经理迟琳从教学方面对当下设计行业受到的冲击以及应对策略进行了分析,对目前实训基地的教学模式、师资配备、学生优秀作品等为学院老师们进行了介绍;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高级讲师谢九成、环境设计专业高级讲师吴宪余分别从本专业实训项目、实训进度和实训成果等方面作了特别说明;就业总监刘琳围绕实训基地学生的就业优势(面试中的沟通能力、工作后的执行能力)、就业率、就业成果、就业明星等内容进行了说明。校企双方就实训课程方案、实训课的特色、企业实训优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校企双方深入探讨、经验互享,进一步加强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为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