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班科技2019年首次新产品内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9-03-11 11:35:13 来源: 作者:


       
       为了让一线同事更快、更好的了解公司新产品,提升公司营销人员的产品知识,根据公司2019年一线培训需求,云班科技于3月6日起组织了为期3天的新产品内训。此次内训由公司各产品线产品经理担任培训讲师,从每个产品自身的特点出发,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解。
       内训共涉及五条产品线产品,分别是:大数据实验室、云计算实验室、数字媒体实验室、人工智能实验室和物联网实验室。此次内训,结合行业发展现状、人才需求、高校人才培养现状、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就业方向、实训项目、实验教学等多个方面,匹配当前中国高校专业建设的发展特点,全方位解析了新产品的核心价值和产品特色,进一步明确了实验室是基于高校教学,匹配高校人才培养方案和产业人才技能需求基础上进行的研发。
       早在2017年,云班科技就主导制定了各专业的课程体系及教学标准,并建立了包含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教学视频等课程资源。在专业建设上,完善的课程体系和配套资源,是促进一个专业快速发展的重要保障。2019年,公司根据国际工程教育证标准《华盛顿协议》,进一步对所有教学资源进行升级和优化,以全新的理念和规范为广大高校展现全新的内容。
       本次培训,以实验室产品为主线,将“平台、技术、数据、方案”融合在一起,结合各产品专业领域发展趋势,为广大高校提供领先的专业产品解决方案,使得产业需求和高校人才培养无缝对接,真正发挥好高校和产业之间的桥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