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班校企合作呼伦贝尔学院15级物联网专业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时间:2019-03-26 14:46:10 来源: 作者:

       2019年3月23日,我公司校企合作院校呼伦贝尔学院2015级物联网专业的72名学生在实训基地进行了毕业论文答辩。呼伦贝尔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教研室主任龙海霞老师、刘丽老师,武汉飞航科技公司奚海蛟博士、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林庆峰教授、云班科技副总裁何桂忠等参加了论文答辩。
      论文答辩分两部分进行,首先是由学生阐述论文的主要内容,然后进行毕业设计效果展示,最后由答辩组老师根据学生论文情况提出问题。答辩会现场老师们认真查看每一本论文,并对论文中出现的问题给予专业的指导,学生们悉心听取老师的建议,认真核对、细致记录,并作出了详细地解答。
       答辩过程中,大部分学生思路清晰、逻辑严谨,取得了答辩组老师的较高评价。通过论文答辩,充分展示了校企合作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和较强的实践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