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智业与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校企合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3-03-30 10:38:21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探讨校企合作内容,加强校企交流与联系,3月24日,北京东方智业校企合作院校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的首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座谈会。我司副总柏大雷、产研总监牛传涛、教质总监王亚非、就业总监刘琳及教质经理史洁及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李锦煜,教务处处长苟如虎、副处长巴桑,美术系主任乔大林,计算机系主任范景行及招就处、财务处、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历年合作办学总体情况汇报
      首先,李锦煜校长代表学校对我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之后,我司教质总监王亚非汇报了校企自2017年合作办学以来的总体情况,包括课程组织实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双师队伍建设、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教学与管理、毕业设计等情况。随后,我司就业总监刘琳整体汇报和总结了校企合作学生就业情况,包括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安置、就业帮扶、就业指导、招聘宣讲、就业推荐及回访情况。

“自化在线”视频课程捐赠仪式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努力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北京东方智业向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捐赠“自化在线”平台上所有视频课程,视频课程包含:环境艺术类、视觉传达类、数字媒体类约3000个教学视频。院校师生可用于日常学习、技能训练,也可用于学校日常美育教育。

深化校企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
      校企双方就合作办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论文指导、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李锦煜校长指出,希望双方继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在团队建设、国赛、就业指导、科研、师资培训等领域拓宽合作,加强沟通,注重工作细节,共同培养出新时代所需求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当前,校企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将继续通力合作、深化协同,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为高质量人才培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