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互动│北京东方智业与河套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3-04-04 15:08:48 来源: 作者:

      为更好地推进校企合作工作与任务,加强教学建设,规范教学管理,建立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和长效机制,北京东方智业与河套学院于2023年3月30日-31日,举办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校企合作座谈会,河套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系、艺术系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数学与计算机系
       3月30日,数学与计算机系校企合作工作会议召开,我司副总柏大雷、产研总监牛传涛、教质总监王亚非、就业总监刘琳、教质经理李红燕及河套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数学与计算机系副主任何乃光、副主任王惠惠、信息教研室主任贾利东、数学教研室主任李乐及相关专业课老师参加。
      会上,我司教质总监王亚非汇报了数学与计算机系校企合作办学以来的总体情况,包括课程组织实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双师队伍建设、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教学与管理、毕业设计等情况。随后,我司就业总监刘琳整体汇报和总结了校企合作学生就业情况,包括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安置、就业帮扶、就业指导、招聘宣讲、就业推荐及回访情况。
       之后,校企双方就合作办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论文指导、就业指导等方面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艺术系
       3月31日,艺术系校企合作工作会议召开,河套学院教务处长詹雨、艺术系党委书记王春霞、主任张静、副主任陈楠、就业科长马奕兰参加。
       会上,我司教质总监王亚非汇报了艺术系校企合作办学以来的总体情况,包括课程组织实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双师队伍建设、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教学与管理、毕业设计等情况。随后,我司就业总监刘琳整体汇报和总结了校企合作学生就业情况,包括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安置、就业帮扶、就业指导、招聘宣讲、就业推荐及回访情况。
      之后,校企双方就合作办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师资培训、1+X证书、虚拟教研室建设、毕业论文指导、就业指导等方面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