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智业联合校企合作院校举办“IT企业认知实践”职业生涯规划

时间:2023-07-04 11:09:27 来源: 作者:

       为培养学生的职场素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帮助学生明确就业方向、做好就业规划,6月27日,北京东方智业与校企合作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信息工程系共同举办了《“IT企业认知实践”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讲座由北京东方智业人力资源兼就业总监刘琳主讲,2021级校企合作网络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围绕“职业素养、诚信敬业、有效沟通”三个方面进行,用实际案例和经验分享的方式贯穿整个活动过程,并指出:敬业精神是人们基于对一件事情、一种职业的热爱而产生的一种全身心投入的精神,是社会对人们工作态度的道德要求。

       此次讲座深入浅出,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刘老师的职业规划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自己专业前景的迷茫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确了就业的目标方向,为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