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校企合作院校召开2024级学生就业部署动员会

时间:2023-10-24 11:04:34 来源: 作者:

      10月21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龙一行四人到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开展就业部署动员会,实训基地管理、就业相关负责人接待并陪同。

      首先,我司就业总监刘琳针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说明;其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赵巍伟、辅导员白洋、辅导员王子涛分别就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及就业政策、《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专业专业实习管理办法》、就业系统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和解读;最后,党委书记王海龙作了总结发言。
       宣讲结束后,老师们分组与学生进行了小组座谈,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实习实践,牢固树立理性平实的择业观和就业观。